叉了个叉歪

目前嗑声入人心+文豪野犬,🈚️cp洁癖
mjj和arashi已退圈 别点赞了

梦间集 | 毒箫 美妆博主毒龙的某一次直播

✔心血来潮的段子,ooc是绝对的。

✔现代pa,毒龙是美妆博主,喊玉箫师父是因为从小到大的习惯。二人目前同一个屋檐下但分房。

毒龙: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知道平时直播不是这个点,今天是特殊情况。前两天和隔壁鬼畜up无剑打赌打输了,那家伙让我直播给师父化妆,刚好现在师父午睡……弹幕别说我怂啊,身不由己。好的现在我要进房间了,怕吵醒他我会声音放低一点。很好师父应该睡得不算浅。那条说“想睡”的弹幕我看见你了,师父是我的人好吗,还有那个“睡美人”,平时只有我能看的风景,今天便宜你们了。进入正题,就给大家示范一个点绛唇,为防止你们说“想亲”我就不用特写了,略。因为只有中间有颜色所以我们要给唇部遮瑕,通常用粉底液,今天用枝裸色口红,不仅能遮瑕还能滋润嘴巴。(亲起来也舒服(超小声)然后用Amani红管唇釉400画出形状,不要手抖。接下来我用405来加深唇部内颜色……等等口红呢为什么是魔仙棒……

魔仙棒:巴啦啦能量!

玉箫:毒龙,你来我房间做甚?举着粉色棒子是要干什么?

毒龙:师父你怎么醒了,我错了……

玉箫(习惯性抬手擦了一下不存在的口水(×)发现手背上有口红印子):解释解释?敢对师父做如此出格之事,孽徒!给我出去!

毒龙:师父别把我逐出师门啊歪!亲爱的观众朋友们,你们也看到师父把我赶出来了,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。还有那个把我口红换成魔仙棒的无剑,你给我等着!

评论区
无剑v:不用那么谢我的~不过你想对玉箫做的出格事不止是化妆吧~

毒龙:( ‘д‘⊂彡ㄟ(`Д´  )贱人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